台中美食-安徒生童話鄉村廚-外觀與內部裝潢2010.12.25.(六)今天與AKEY來到綠園道的"安徒生童話鄉村廚"享用聖誕大餐囉!!據說這一條路上有很多美食喔!!酒店兼職果真~今天路上有好多人潮喔!!首先就先介紹餐廳的外部景觀及內部擺設囉!!餐廳外觀為黃色調油漆外加2層樓高的建築~感覺還蠻有童話故事的感覺呢!!一進門~小額信貸就可以看到小矮人在歡迎你的到來喔!!疑?小矮人不是有7位嗎???怎只有6位列隊歡迎我們呢???原來~另外1位小矮人被分配到2樓啦!!呵呵呵~餐廳為營造出聖誕網路行銷節氣氛~還擺設了一顆聖誕樹喔!!貴台上的吸管~不僅顏色鮮豔~造型也很Q吧!!牆壁上的繪圖~都蠻有童話故事的味道吧!!這是通往2F的樓梯牆壁繪圖喔!!這是我信用卡代償們隔壁桌的位置~唉~他們坐的椅子是沙發椅耶!!真好~哪像我們是坐木頭椅~有點硬耶!!!瞧~AKEY所坐的位置就是我們的位置啦!!你看!是不是椅子不一樣呢?!我會場佈置的位置後方有很多擺設喔!!也有很多書籍雜誌喔!!仔細一看~櫃子下層還有擺出很多空罐頭呢!很有故事情節的玩偶造型吧!!我覺得最Q的就是倒掛的這2尊玩偶啦酒肉朋友!!再進一點看~是不是很可愛????這是我們餐桌上的桌墊~是不是很有童年的感覺?2F可以看到對面綠園道的風景喔!!是不是每面牆壁都很有童話???點餐後~服務G2000員還會每桌送上一份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的明信片喔!可以寄給朋友或寄給愛人呦!!至於我???到底寄給誰???當然~~~~~~~~是寄給我自己啦!!!!呵呵呵~1F櫃台上~小型辦公室有店家自製的郵桶~只要我們投入明信片~店家就會幫我們寄出囉!!!重點是"免郵資"喔!!喔喔喔!!對了!今天是2010年12月25日!!所以~台中縣與台中酒店打工市合併囉!!那我地址要更正為台中"市"豐原"區"啦!!所以~我明信片當然要投"台中市"囉!!沒想到~1F櫃檯有很多顏色的筆耶!!害我明信片只有原子筆訂做禮服寫的字啦!!
arrow
arrow

    yl94ylii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