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症用藥精神藥抗憂佳我是住院,經過醫生確認後,才確定我是憂鬱症,這是我吃的憂鬱症用藥,希望分租房子享給大家知道:這一顆用藥抗憂佳其實是給憂鬱症的人吃,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吃這一顆藥,因為這一G2000顆藥吃久了就會上癮,要換更高等級的藥來壓制,不然就會越來越憂鬱。我之前曾經吃過抗憂佳,起初吃了酒店經紀覺得心情蠻穩定的,到後面越吃越重,越吃越上癮,要跟醫生一直拿藥,後來我決定硬把這一顆藥停了十幾酒店打工天,終於我不再憂鬱,也不會上癮。至於醫生為什麼開這一顆抗憂佳給我,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在佳院的時信用卡代償候,喜歡獨來獨往,沒有跟人講話,他馬上就幫我了加了一顆樂。至於要開什麼藥給你吃你才會比較好呢?買屋其實可以吃比較重一點的百憂解其實應該不差,之前我有類似強迫意念的念頭,會一直想以前的事情,後來代償也是經過醫生問診之後,他給是開百憂解給我,所以如果你想吃精神藥,建議不要吃抗憂佳,請改吃百憂解情趣用品,雖然藥比較重,但是我吃下去之後,就覺得不會上癮,這是經過我的測試。


.msgcontent 售屋網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ii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