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連續假期2010的連續假期,我好幸福,因為待在老公身邊好多天,我都捨不得回家了說。 這幾天,也沒做什麼,除酒店經紀了跟好姊妹、同學聚餐之外,就是跟老公到草莓園去。走囉!!出發去草莓園~~我要跟老公去草莓園囉!!前往草莓園Ing。澎湖民宿By The Way~~這些相片都是用單眼拍的唷!!我還在摸索中,所以有很多失焦的失敗相片沒放....吼...我的技術真的有夠爛情趣用品的,我還是習慣被拍。老公家的草莓園,分成有架子和沒架子的。上面這幾張是高架的草莓。這是地上的。努力工作的老土地買賣公。(其實,是為了晚上的聚餐採草莓給立德幫的幾個好吃鬼。) 認真做事情的男人,最帥了!! 看啊~~好大的草莓唷!!澎湖民宿美味的草莓,害我邊採邊吃。哈哈哈~~~~ 來幾張草莓寫真吧!!(我拍的喔!!看來,單眼越用越上手了!!)拍的真不錯!!(自房地產己誇~真是不害臊~)採完草莓,老公接著做了一些整理草莓園的工作。我和老公的腳。我真的是無聊到什麼都拍了有巢氏房屋.........老公要我看葉子是的絨毛,單眼相機一拍就拍出來了ㄟ,好利害喔!!認真工作的老公,我心裡覺得愛上了這個男襯衫人,真的好幸運。他的肩膀、他的懷抱都是我最眷戀、最捨不得離開的地方。燕巢的天空,好漂亮,雖然天氣陰陰的,但膠原蛋白看在我眼裡,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什麼地方都好。接著,就是老公幫我拍的囉!!幸福的連續假期,有你在,真的好幸福澎湖民宿。親愛的,I Love You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ii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