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一定要快樂 人生一定要快樂最近比較忙~忙著練騎車~練跑步~練游泳也忙著寫文章~寫報告~帶小孩~時間倏然地~又悄悄溜走許多~~趁些空~想想一些事~倒是有一些感悟........這些日子忙著~為了甚麼~又應該忙嗎??也許~這篇文章~可以讓~我~和~自己~好好說說話....希望這篇圖文是心情的解藥~可以節能燈具幫幫我~也可以幫幫你~最後的目的一樣~人生一定要快樂我覺得生活可以忙~但不要盲也不能茫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~這很重要~~這一生~也就這麼一回了~值不值得~~自己最清楚~~~所以日子不要只是為別人而活~更要讓自己精采~~~~只是生活上太多不如自己意的事...有時候真的~笑笑就好了~~太多房地產的事你煩惱不完的~~~~很多事也不要太計較~~但是~對於快樂~我一定斤斤計較~~日子久了~你就會發現太多的好人真的不是那麼好~壞人也沒見得那麼壞.........有時候那句話還真對~最會坑你的人~搞不好就是你最熟悉的人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~~她沒好處~她找你幹嘛~真的~~別傻了~~想過精彩人生~你房屋出租就要學會跳過陷阱~~看事情也不要只看一面~會哭會吵的~~~才是真正的狠腳色~或許你會想說~~人心沒那麼險惡~沒錯啦~但是你保證你不會遇到嗎??生氣~真是一件拿別人過錯處罰自己的事~而且~它是一個大陷阱~易進難出~~想想~~如果你愛她~對她生氣~事後再後悔~~那只是多受一次傷而已~~事情絕對有解信用卡代償決之道~~生氣只是解決的絆腳石~~對家人好一點~~對自己好一點~~對身邊的人好一點~~我不是你~你也不是我~~千萬別想為什麼~~我們的待遇會不同~也許人家努力過你沒努力過的努力~~如果沒結婚~~多花點時間陪陪自己吧~~如果結婚而沒小孩~~記得偶偶喝喝下午茶~~如果你有小孩了~~那就學學我吧~~因關鍵字行銷為~我自認很努力在小孩這一塊~對教育小孩~~我很有想法~~不要讓她跟著你的影子~~而是要讓她坐在你的肩膀~~做對的事~~就是身教~~說好的話~~就是言教~~帶小孩~~不難~難的是~~帶心~~人生不要偷懶~~尤其是當你有機會開心的時候~~可以陪家人的時候~~不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可以和小孩畫畫時~不商務中心要還坐在辦公桌前發呆~~生活~~你會發現許多美好~~只要你用正確的態度來看這世界~~多笑吧!!這是最廉價的養生禮品~沒人喜歡愁眉苦臉的人~和開朗的人交朋友吧~和憂愁的人儘量保持距離~~真的~最棒的事~~你多久沒嚐過這滋味了~~選一些事~可以是挑戰~也可以是浪漫~~讓自己感動一下吧~~有一天~我小型辦公室們會走向離別~這天來時~你想像到什麼畫面~~是一長路黑頭車~還是冷清默默送行~這些一點都不重要~~重要的事~~我要走時~我還可以有笑容..因為這笑容~~絕對是在多的錢也買不到的~~你好好思考吧~~人生一定要快樂~你快樂~家人就會跟著感染要快樂~~先改掉一些壞習慣吧~~要快樂~~也要先建立一些好買房子心情~~寫了很多~~送給你~~送給自己~~希望這是我們生活的方程式~~不難做到~如果你願意開始做~~願所有人和sedakoo~都有一科開朗的心~以後的日子~揮別憂鬱吧~以上圖片~有恩恩的學校作品~有恩恩的笑容~有夢時代車展的辣妹~有阿嬤和恩恩的背影~有美麗的老婆~有骨科聚餐的相片~有環島的證書和獎婚禮顧問盃~有一堆恩爸的心情寫照.......鹿耳門的天空很藍~~風車很愜意~還有一顆好心情~~也許~~寫比做容易多了~~但是~~就算困難~~也要去做~~這個平台讓我思考很久該不該停掉~然後轉到臉書去發展~~可是這是我和恩恩的小天地~喜怒哀樂~也這麼多年了~就繼續寫下去吧辦公室出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ii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