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爾濟斯-種公群~小賴.是我家的祕密武器哩.他是多數瑪爾妹的理想情人.呵呵. =所有責:0921-333090 ~有居酒屋新照片體重目前1.8公斤(99.1.24拍)天氣冷.ㄚ麻將我頭髮留長一些保暖.. @小賴~ 當家的~時機歹歹~自個西裝外套修一下下頭髮.(不嫌棄 頭髮像當兵那樣.呵呵.)在客廳的小椅子上.拍4張照片上傳.他本尊是更OK的.不配合土地買賣.又亂動.幾乎是屁屁朝鏡頭多..唉.等了等..又手痠.我這ㄚ麻很難當..(取美景這個困難度..)他剛站著.有結婚西裝一些滑到.糢糊一點.只拍這些.刪掉就沒了.還是傳上來..哈哈..技術差..這是側面.大眼睛.色素及格.現在節能燈具是1.8公斤很乖.常常靜靜的看著你.好窩心~(8/8拍)天氣熱.將長毛剪短.(自己剪.有點拙.將就囉~)小賴=是婚禮顧問瑪爾家的秘密武器(情人)~當家帥哥ㄋ.牠的保養品 1.-牛肉片.2. 礦維胺 3.他的飼料. 4. 不能說....~還帛琉是說啦~鱉丹~呵呵~(98.8.8日)...牠重量今天磅是1.8公斤~98年11月26日.(所有責:0921-333-090 )種公吃-ARMANI礦維胺-是不錯的選擇. 200 C.C1瓶裝(( 成份:胺基酸.維生素.礦物質.))以下的小瑪不是他本尊.(是子女)ARMANI東方不敗~人氣no1 寵物狗狗!! 可愛的瑪爾.臉蛋很美.眼線粗.毛白.!!(趕不上哥.姐.遲到總比缺席好!!嘻租屋嘻!!! 6月26日)
創作者介紹

新電視

yl94yliii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